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实体店狙击电商“双11” 世纪联华今天开启年度大促

2017-11-01 08:5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恩

  袋装大米低至5折、食用油低至5折、众多品牌纸品低至7折……电商“双11”大促还未正式开始,世纪联华就已提前推出年度大促。据悉,今天是世纪联华的11.1会员折扣日,会员只要凭500积分,就能参加折扣日活动,当日交易后,积分将自动扣减。

  不少产品相较于电商平台的价格,都颇具竞争力。例如,150g狮王WHITE&WHITE么美白牙膏,只需要15.8元;237ml的丝塔芙保湿润肤乳,只要69元;1L的欧丽薇兰金橄榄特级初榨橄榄油,只要93元;532ml的天然之扉摩洛哥油顺滑洗发露/护发乳,只需要89元。

  此外,不少专柜品牌也在今天同步推出折扣活动。OLAY、Za、卡姿兰、百雀羚、珀莱雅等品牌将推出7折活动;POVOS奔腾、PHILIPS、飞科等品牌将推出8折活动,另外,胡庆余堂、方回春堂、康恩贝、汤臣倍健等品牌保健品也将推出8折活动。

  虽说这一活动是针对联华会员来参加的,但据世纪联华相关负责人透露,即使没有会员卡,也可以立刻登录微信注册一张电子会员卡,相当于“不设置门槛”。如果卡里没有500积分,不足的部分可以预支。比如卡里只有200积分,那么就先扣除200积分,再预支300积分;如果卡里没有积分,那么500积分全部预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