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7中国·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昨闭幕 2019世锦赛再约

2017-10-24 16:51  来源:绍兴日报 

  昨日下午5点20分,压轴大戏——男子成年单人皮艇常规距离项目结束比赛,2017中国·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圆满落下帷幕。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在绍兴度过了难忘的3天,与这座美丽的水城结下了不解之缘。

  经过3天比拼,此次“水马”比赛共决出22枚金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让绍兴市民领略了水上竞技体育的魅力,很多人由此对皮划艇运动产生了浓厚兴趣。

  “这里比赛环境非常好,两年后我还会来绍参加2019世界皮划艇马拉松锦标赛。”南非选手伯基特说,绍兴是一个能带来好运的城市,这次他获得了男子成人单人皮艇短距离和常规距离项目两枚金牌。瑞典选手林德伯格说,虽然只有短短3天,但他已经领略了绍兴的美丽和文化,下一次来参加比赛时会带着家人一同前来。

  “水马”也让志愿者与运动员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昨天傍晚,志愿者纷纷与自己服务的运动员合影留念。澳大利亚选手莱弗里特说,他们夫妻二人都有比赛,全靠志愿者帮忙照顾自己2岁的儿子。

  国际划联马拉松委员会主席约恩·克罗伯格先生说,这次绍兴皮划艇马拉松世界杯非常圆满,无论是赛事的组织还是对运动员的服务都非常到位,绍兴的市民都很热情,期待两年后的绍兴世锦赛更加精彩。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