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书画茶艺、高山滑雪、温泉养生…… 2017杭州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全面启动

2017-10-21 08:20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叶怡霖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常常让人深感疲倦。向往更高的生活品质,成为都市人的新追求。而主打“休闲”、“养生”牌的杭州,正成为都市人的“世外桃源”。 近日,2017杭州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全面启动,涵盖了运动养生、美食养生、中医养生、美容养生等多方面,市民和游客可以赶养生集市、体验膳食养生,参加膏方节等传统节庆活动;参加登山游、徒步游、骑行等活动;还可以体验滑雪温泉之旅、中医养生之旅,可谓好戏连连、实惠多多。

  “2017杭州养生集市”作为本届杭州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的重头戏,将于2017年10月28日-29日在宁波江北万达商场举行,这是“养生集市”第一次在异地举办,将会为宁波市民和游客带去优惠与惊喜。现场不仅有方回春堂、桐庐江南养生文化村等杭州休闲企业现场展示推广,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书画品鉴、茶艺品鉴、古琴演绎、沉香品鉴、中式插花等等。市民与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挑选互动。

  本次休闲养生季主题推广活动还整合了杭州各区、县(市)以及相关协会的31项系列活动,包括2017世界养生大会、大明山高山滑雪节、湍口众安氡温泉养生季、杭州云曼温泉南瓜养生节、航空运动主题嘉年华、2017千岛湖马拉松赛、建国南路中医街第四届膏方养生节、临安膳食养生体验之旅、江南古村落休闲养生体验之旅等,活动精彩不断,给大家带来一个活力满满的冬季。

  你可以感受置身于山水之中,在大自然中,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瑜伽、太极、品养生茶;也可以与孩子一同参观杭州孝道文化馆、学习国学文化、做手工竹简、帐篷搭建、观看露天电影;或者与三五好友走在湖边漫步于山水间,独享一份宁清与悠然……

  杭州这片世外桃源,独属这个季节的风韵,你来了,才知道。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