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嘉兴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首发式

2017-10-19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昨天,南湖红船第五次登上“国家名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首发式。市领导孙贤龙、陈越强、张仁贵、柴永强等出席仪式。

  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党的十九大纪念邮票首发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船红中国,万众跟党走,南湖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多年来,南湖儿女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我们要牢记当好红船“护旗手”的神圣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把党的诞生地建设得更加美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十九大纪念邮票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邮票第一图的主题设计元素之一,南湖红船图案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不懈奋斗、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