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亚运会杭州市场馆建设全面启动

2017-10-16 07: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梦月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梦月) 10月15日上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杭州市场馆及设施建设行动大会暨亚运场馆开工活动,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项目现场举行。这标志着第19届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杭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根据《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办城市合同》和已初步确定的竞赛项目,目前杭州市属第一批33个场馆及设施建设任务已经明确。包括新建场馆5个、续建场馆7个、改造提升场馆12个、临建场馆7个等。

  行动大会对场馆及设施建设的时间进度提出了要求:2017年10月场馆和设施建设全面启动;2018年6月新建场馆及设施全面开工;2021年3月所有场馆及设施全面竣工交付,并启动场馆化运行,满足赛事要求。

  第19届亚运会场馆及设施建设,将坚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着力把“大国风范、江南特色、杭州韵味”融入场馆及设施的设计、建设细节,让前来参加亚运会的各国代表品读“中国故事”,品味“杭州文化”,展现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