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象山站)报名火热开启

环浙嗨翻天 象山看大戏

2017-10-10 18:39  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记者 张亚菁

  一起嗨才够味,10 月 28—29 日,2017 美丽 乡村·环浙骑游(象山站)大戏即将开场!

  2017“环浙”第四站选在了素有“东方不老 岛、海山仙子国”之称的宁波象山。把“美丽 ‘公路’+乡村旅游+全民健身”融合发展的理念 带入象山,为推进“万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 建、带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掀 起一股新的浪潮。

  “环浙”为什么选在象山?“环浙”以“美丽 乡村·环浙骑游”为主题,将美丽公路+旅游、美 丽公路+体育、美丽公路+生活推广向社会,促 进形成“交通运输+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新 格局。象山正处于打造全域旅游的新时期, “环浙”是一个契机,一个打开象山“交通+旅 游”的全新合作范式的新尝试,为创美丽经济交 通走廊象山样板,开启全域旅游新局面增添新 亮点。

  一路美景、一路风情。随着旅游交通路网 的完善覆盖,通景公路、跨海大桥将沿线美丽 的乡村串联,交通网络如同大动脉为象山的全 域旅游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环浙”精选 的骑行线路,让公路融入了更多的旅游元素, 成为一种旅游资源,让百姓以体验的方式来直 观感受交通带来的变化。 一路游,一路嗨。2016 年 2 月,国家旅游局 公布首批 262 个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 单,象山县名列其中;8 月 28 日“嗨象山”旅游品 牌口号正式对外亮相,让眼睛嗨,让鼻子嗨,让 嘴巴嗨,让耳朵嗨,让皮肤嗨……东方不老岛, 海山仙子国现如今焕发新生机。在象山全域旅 游“嗨象山”的全新启航之际,“环浙 mini 旅骑” 体验让“交通+旅游+体育”的结合幻化神奇的 魔力,给你独一无二的“嗨”体验。

  据悉,象山影视城、中国海影城、石浦渔港 古城、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也将强强联手, 推出“环浙”两日总价值 300 元免费游玩联票。 一天之内完成千百年的山海穿越。

  本次活动报到及开幕式时间为10月28日9: 00-18:00,地点为松兰山海滨旅游度假区,音乐 会时间为10月28日19:00-21:00,开幕式时间为 10 月 29 日 8:00。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 10 月 15 日。报名请关注“交通旅游导报”微信公众号,点击“环浙骑游”进入“环浙报名”页面。 

编辑:王丽晴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