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数万辆共享单车占领钱江世纪城停车场 场面很壮观

2017-09-20 14:00  来源:杭州网 汤晨阳

  昨天上午8点,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在钱江世纪城利二花苑西侧的停车场,摆满了数以万计的共享单车。

  记者现场核实,该停车场名叫P6停车场,对外免费开放。数万辆共享单车集中在停车场南侧,主要有摩拜单车、哈罗单车、酷骑单车和ofo单车,占地约1万平米。远远看去,场面很壮观。

  停车场的保安说,共享单车是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用皮卡车运过来的,白天晚上都运,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时报记者在现场呆了半个小时,便有7趟满载共享单车的皮卡车进入停车场进行投放。

  走近这片共享单车发现,大部分车辆都可以正常使用,小部分车辆出现掉链子,车座被拆、踏板缺失等情况。

  钱江世纪城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许先亮表示,由于部分共享单车没有按照规定停放,为了保证钱江世纪城的市容市貌,城管队员和安保队员24小时巡查,把不合规的共享单车集中起来。许先亮呼吁,市民应自觉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划定区域内,切勿随到随停,影响他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