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首家影视文化类上市企业登陆新三板

2017-09-19 15:23  来源:绍兴网 

  昨天,浙江新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全市首家影视文化类上市企业。

  浙江新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区重点培育的本土影视企业之一,是绍兴第一家以影视投资、制作发行、广告创意策划、主题园区设计、演出经纪等为主体的民营影视文化公司,拥有独立的项目策划、剧本创作、拍摄制作能力。迄今为止,新锐传媒公司累计投资拍摄了20余部影视作品,代表作主要有联合拍摄制作的中共十七大献礼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该片入选2007年中宣部十大优秀影片,2008年获得浙江省影视类“五个一工程”奖;反映绍兴风土人情的南方农村题材电视剧《美丽誓言》、都市魔幻爱情轻喜剧《变身男女》、大型年代悬疑冒险剧《城市猎人》等,均收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挂牌后,‘新锐传媒’可以获得更好的宣传,并借此实现员工激励,规范公司运作,提升公司知名度。当然,公司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考验。”新锐传媒公司董事长张琦表示,上市只是开始,在挂牌新三板的基础上,“新锐传媒”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追求技术创新,不断做大、做强、做优自身,努力成为影视企业的标杆,创作出更多消费者喜欢的影视作品和文化产品,最大程度回馈社会和市场的期许。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扶持力度,优化服务环境,搭建发展平台,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影视文化产业在柯桥生根发芽,逐步壮大,涌现出了“新锐传媒”“贺盈时代”“观鉴影业”“环泰文化”等优秀代表。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区共有注册影视文化企业30余家,累计创作了近百部影视作品,让柯桥在实现“影视梦”的同时,也为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活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