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A车牌摇不到号 现在上外地牌照也没有那么容易啦

2017-09-15 16:04  来源:杭州交通91.8 

  车牌一直是许多杭州人的痛,一年、两年、三年的“摇号痛苦之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想要摇车牌?首先得长寿!

  在开始正文之前,我们先来听一位萧山摇号达到“三年之久”的心声,请为他准备好纸巾,自己备好板凳,我们开始。

  “作为土生土长的萧山人,深爱着这片土地。然而,近期的一件事让我对它的爱减少了半分,那就是车牌摇号!拿到驾照已经三年之久,那本绿本本让我又爱又恨。

  “再不摇到驾照发霉了啊”“我想体验一把有车族的生活啊”“看好了车好不容易攒够了钱却不能买是几个意思!”“我宁愿开车堵在路上也不要坐在公交车上堵着啊”“我想开车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啊”...这些想法在这三年,1095个日日夜夜中如“魔咒”一般不停在脑袋中出现。

  看着周围了人都摇到了号,我实在是羡慕嫉妒恨啊,为什么人家半年就能摇到?!为什么人家两个月就轻易的拿到了?!为什么我三年还是没有?!想哭...曾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买一块车牌,5万+的价格让我望而却步,这哪里是买车牌啊,这是在买金子啊!买,不买,买,不买,买,不买,在不停地数纠结之下,我还是放弃了,对于我这个普通上班族说,这5万+还是用在其他地方比较靠谱。

  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我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摇号三年,我徜徉在摇号悲伤的节奏声中。我,萧山宁,摇号三年,我骄傲!”

  这字字带血的语句,这内心的无限哀嚎,这一切,都是浙A车牌惹得“祸”。这块让人又爱又恨的铁皮啊!

  作为爱自由的萧山人,怎么可能被浙A车牌阻碍自己的开车之路呢?于是...

  “我是萧山人,XX摇不上号”,这11个字包含了太多的情感。但是什么也拦不住买车的心情!

  摇不到号又想要开车!怎么办呢?只能先上外地牌照了啊!在萧山街头,经常能看到沪C和浙F的车牌最近,嘉兴车管所加强对于上牌条件的管理,对流动人员实际居住地,进行真实性核查,杜绝流动人口以虚假居住信息。于是出现了“冰火两重天”的现象。

  严管前

  严管后

  现在,群众办理速度有效提升,之前验个车要一个多小时,现在只要半个小时。汽车开动分割线由此现象也可以看出,车牌的需求量是十分巨大的。由于供不应求,导致每次车牌竞价十分高,最近一次的价格达到47800,相较之前的价格,还算低,毕竟平均成交价达到52000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