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4月杭州车牌竞拍揭晓 浙A私车牌突破3万元

2016-04-26 09:48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方晨 记者 张帆

  浙江日报 讯 4月浙A车牌竞拍揭晓,本月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为30600元、个人平均成交价为32137元,比上月呈上升态势,特别是个人最低成交价突破了3万元,上涨了1100元。

  据早些时候出炉的4月申请浙A牌指标的审核结果显示,本月有53万多人参与浙A牌的竞价摇号。4月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7072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720个,其中个人指标4918个、单位指标802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2个,其中个人指标1189个、单位指标163个。假设通过本期资格审核534872个人全部都参与摇号,抢4918个个人指标,经记者计算,本月个人摇号中签率约0.92%,相当于108个人摇一块牌。而2月的个人摇号中签率约1.08%,相当于93人摇一块牌。3月的个人摇号中签率约0.99%,约100个人摇一块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沈雪(实习)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