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下周末上市 今年大个头螃蟹明显增多

2017-09-13 09: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婕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婕)昨天,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发布了官方消息,阳澄湖大闸蟹将于9月23日也就是下周末上市。

  今年天气给力,大个头螃蟹明显增多,“3两以上母蟹、4两以上公蟹超过一半,去年这个数字只有20%。”协会副会长方根生说。今年大闸蟹出水价从去年的每斤150元涨到180元。不过,记者注意到,今年杭州市面上的蟹券价格依然平稳。以王氏大闸蟹为例,今年4两公蟹2.8两母蟹(共八只)的价格是680元,票面折扣约5.5折,去年折扣约6.2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