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首座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十一”前启用

2017-09-13 08:4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计慎忆 记者 潘婷婷

  昨天,记者从运河集团了解到,杭城首座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十一”前就要启用啦。

  它位于小河路与湖州街交叉口,东侧紧邻京杭大运河,南至已建成运河天地工业遗存地块、西至小河路、北至昼锦街。地面部分有2万平方米,共四层,地下空间还设有560多个地下停车泊位。

  市民游客在这里可以实现公交、游船、公共自行车等多种交通工具零距离换乘,还可通过游客中心获得包括旅游必需品售卖、手机充电、公用电话、旅游咨询、医疗救护等各类服务。

  为配合水陆集散服务中心启用,水上巴士公交1号线将于9月28日(星期四)将起始站点延伸至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小河路),运营线将向北延伸800米,并由原来的5站向北延伸增至6站。

  1号线行驶路线如下:濮家站-艮山门站-武林门站-信义坊站-拱宸桥站-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站(双向对开,间隔约30分钟一班)。

  水陆集散服务中心试运行1个月,工作日试运营期间,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始发6:55,末班18:10;濮家码头始发7:00,末班18:00。节假日期间,武林门始发7:00,末班是18:30;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始发7:00,末班是18:30。

  同时,运河七区(运河天地一期二期)也将在国庆之前与大家见面。“十一”黄金周期间,这里将推出与cosplay演艺、活态馆体验互动等内容相结合的大型奇趣集市,杭州首款真人角色扮演冒险游戏——《幸存者》也将在运河七区与大家正式见面。

  开业的一整个月,还有不少主题活动等着大家,比如静态展览、儿童主题秀、不动不潮概念馆以及美食节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