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市档案局在查档接待中做好档案法的宣传工作

2017-09-06 11:09:57 来源:温州市档案局保管利用处李贺娟 

  9月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温州市档案局对前来查档的近20人送了纪念雨伞,查档者既查到了自己想要的档案,又能得到纪念礼品,非常开心。

  目前,市民到档案馆查阅利用档案越来越频繁,查档范围也越来越广,作为档案馆的接待人员,有责任、有义务向广大查档者宣传档案工作,利用查阅大厅这个窗口有效地宣传档案法,让档案在党和群众中间架起知心桥梁。今天,可能是档案法宣传活动的大力渲染,查档的人特别多,单是党史办编史修志查档和海洋渔业公司工作人员查工资册就调阅了大量档案,我局接待人员为查档者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对未查到档案的人员也进行耐心解释,提供查阅帮助,确保查档者满意而归。

微信图片_20170906110919.jpg


微信图片_20170906110923.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