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在杭州G20会场,开一场茶圈派对

2017-09-12 08: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圆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圆)茶人作家王旭烽将在杭州G20会场有 “大动作”,《茶人三部曲》中的主角们会穿越历史,来到现场。

  10月20日-23日,杭州迎来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南方有嘉木”茶主题展将作为其中一个主体活动,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B馆举行。

  作为总策展人,第五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茶文化学科带头人王旭烽将引入国际展程最新呈现方式:浸入式体验,以长篇小说《茶人三部曲》第一部《南方有嘉木》中的人物故事为线索,带领观众穿越年代,浸入互动,共同参与并完成历时四天的茶文化狂欢。

  微茶庄园、中国时尚茶婚礼、茶创意集市等新型茶文化元素,茶与爱世界语微电影展映、高僧大德讲解茶禅一味、花木深房演讲活动、茶跨界产品展览等活动都会在展会上一一亮相。由《茶人三部曲》改编而成的大型长篇电视连续剧《南方有嘉木》的拍摄消息,也将在展会上发布。

  目前,“南方有嘉木”茶主题展招商活动已正式启动,想参加一起狂欢的,请联系浙江在线茶媒体中心,0571-85311194。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