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男子化身“卖淫女” 骗倒175人 被椒江区检察院起诉

2017-09-02 09:47  来源:中国台州网 通讯员 陈露 记者 郑敏

  宋某是一男的,贵州人,25岁,在微信中自称是“卖淫女”,以女生的口吻与一众陌生男人聊天“招揽生意”。他自己也没想到,半年不到时间里,他发布虚假的招嫖信息能骗倒175人,共计人民币5.9万元。由于每次的诈骗金额都不高,两三百元到七八百元不等,受害者羞于启齿,鲜有报警,导致宋某屡屡得手。8月25日,宋某被椒江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终将被绳之以法。

  宋某第一次“招嫖”是在2016年12月的一天,当时,宋某躺在椒江某出租房内,闲来无事通过微信摇一摇,搜索附近的人,主动加男性为好友,广撒网多捞鱼,打开微信行骗口子。

  在微信中宋某自称“卖淫女”,他以女生的口吻与一众陌生男人聊天。宋某找到一个微信名为“寂寞人生”的人,直截了当告诉他自己的服务标准,并发送几张美女照,色诱“寂寞人生”。

  “果然是个可人儿。”看到照片后的“寂寞人生”成功地被宋某吸引了,两人聊起了露骨的话题。

  男人更了解男人,宋某借机又向“寂寞人生”提供了一些色情链接,继续挑逗他。“寂寞人生”决定跟宋某约一次,但宋某的要求是先付定金,在宋某再三的言语挑逗和纠缠下,“寂寞人生”微信支付了服务套餐的预付款200元。

  正赶去宋某住处路上的“寂寞人生”兴致颇高,与宋某保持高频的微信交流,宋提议补50元就可以享受制服诱惑。就这样,“寂寞人生”按捺不住骚动的心,心想也不差这50元,就又一次支付了50元微信红包。已赶到宋某住处楼下的他,要求宋某下来引路,可宋某又矫情起来,一面说自己在考虑穿什么,一面跟“寂寞人生”要价,每种款式不同收费。这样一次次加价,“寂寞人生”硬生生在楼下等了个把小时,微信红包发了一个又一个,等来的却是拉黑通讯录,此时的他才彻底醒悟,根本不存在什么春宵一夜,他甚至不知道跟自己搭讪的“美女”宋某竟是一名男子。

  宋某凭借自己高明话术套路,同时使用三个微信号实施诈骗,发布虚假的招嫖信息,诱骗像“寂寞人生”这种动机不纯的男子,先诱其支付少数金额,再步步套路诱其分次付款。由于每次的诈骗金额都不高,两三百到七八百不等,受害者羞于启齿,鲜有报警,导致宋宋屡屡得手,半年不到时间里,宋某以这种手段诈骗175名受害者共计人民币5.9万元。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