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光天化日杭州一家房产中介女老板遇害

2017-08-22 15:11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炜 高佳晨)昨天下午五点多,两名热心市民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称在朝晖九区潮王桥旁的易家易二手房中介店里,有一人被杀。

下午五点半左右,钱报记者来到现场。据朝晖九区的住户称,事发时间是在下午一点半左右。事发的店铺叫作“易家易二手房交易中心”,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几名安保人员在一旁驻守。

据现场多名住户描述,下午一点多,易家易二手房中介中心内只有老板娘一人,没有人看到凶手是谁,也不知道整个行凶过程是怎么发生的,凶案应该发生在店内。

“老板娘手上、腿上全是血,据说被砍了五六刀,倒在店门口一直在喊救命。”小区住户说,这家二手房交易中心已经开了十来年,“听说是三个人一起合伙开的,如果事发时店里不止老板娘一个人的话,说不定事情就不会这么严重了。”

记者从新华医院得到消息,受伤女子朱某(1963年生,杭州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下午5时许,嫌疑人沈某(1966年生,男性,杭州人)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经初步审查,沈某对其因债务纠纷而行凶杀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