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外出吃饭随身带蟑螂 这哥们被行拘10天

2017-06-13 10: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鲍亚飞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鲍亚飞)“老板娘,老板娘,你快过来看下,客人说在菜里吃出了蟑螂。”6月10日晚,杭州富阳某餐饮店服务员小马叫起来。

  “这怎么可能呢?”老板娘还没出柜台,声称吃到了蟑螂的顾客屠某已经端着只吃了几口的苋菜到了。他把菜里的蟑螂挑出来,也不说别的话,咬定自己在菜里吃出了蟑螂,要求给他免单,同时还要给他几百块钱的赔偿。

  “我都还没打听清楚呢,就要我先赔钱?哪有这种事!”老板娘拿起电话,第一个打给了丈夫,第二个打给了110。

  一听到是110报警,屠某慌了,立马变了脸色。“算了,算了。”他拿起包就往餐馆门口走,一副紧张的样子。

  老板娘是个见惯江湖的人,她用力拽着对方的包不放,屠某继续要往外面冲,店里几个人围上来。

  屠某突然就跪下了。“求老板娘饶了我这一次,放过我,我不敢了。”

  很快,银湖派出所的民警先到了。不一会儿,老板娘的丈夫也赶到。

  屠某一看见老板,傻眼了。原来,沈某夫妻俩一共开了两个餐馆,沈某管这家,她老公经营另一家。就在头一天晚上,丈夫还曾给沈某打电话说,他管的这家店里有客人吃到了蟑螂。他心想不太可能,但为了不把事情闹大,就免了那个客人的菜钱,并给了他200块钱息事宁人。

  没曾想,老婆管的这家店又遇到了这样的事。

  看到事情败露,屠某当场承认,蟑螂是自己随身带着的,点几个菜(苋菜是必点的),一共不到100元。饭吃到中途,他就会把带来的蟑螂放进菜里——如此,既可以免单,又可以要点赔偿金。

  不过,这一次,他撞上了同一家人!最终屠某因敲诈勒索行为被处行政拘留10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