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泰国旅游大巴与皮卡相撞 11名中国游客受伤 7名来自杭州

2017-08-21 10: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来自中国驻清迈总领馆)

  20号下午四点半,在清迈多逸萨基特(Doi Saket),一辆由清莱开往清迈的省际公路上发生旅游面包车与皮卡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11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7人来自浙江杭州,4名广东游客,其中五人受伤严重,均已紧急送院治疗。

  (图片来自中国驻清迈总领馆)

  中国驻清迈总领馆得到警方通报后,已经派领事官员赶赴医院探望受伤中国游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