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原创漫画主题乐园明年在杭州人家门口开幕

2017-08-11 08: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邵翠 赖倩倩 郑文琴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翠 赖倩倩 郑文琴)了不得!青溪新城珍珠半岛区块在欢乐水世界、建材市场、图书馆等“高大上”设施场所陆续开放之后,本周又一全新项目——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正式动土开工。

据悉,该项目为国内罕有的以原创漫画为主题的大型乐园,投资近8亿元。预计明年年底,杭黄高铁开通之后,全国各地的游客就能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感受漫画世界的虚拟与现实。

家门口的漫画主题乐园开工了

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项目坐落在珍珠半岛(半岛酒店对面),占地面积约122.5亩,投资近8亿元。

创意园以香港动漫创意和影视巨星为主题,利用AR及VR技术,将动漫和电影的虚拟平面世界,设计出大量独一无二兼具开创性和震撼性的创意体验项目。乐园涵盖机动游戏、AR和VR互动体验馆、动感影院、生日宫殿、歌剧院、国际动漫大殿堂、巨星馆等设施,并通过机械互动、视像体验、教育展览、娱乐享受等模式,让游客在一个与众不同的动漫创意与星光电影互融互显的世界里,享受一场别样的欢乐旅程。

项目预计将会带来每年70-80万人次的客流量,实现约1.5亿元的营业收入(含门票、购物、餐饮、停车等)。创意园将直接创造就业岗位约500个,间接带动当地百姓就业3000个工作岗位,其中引进中高级管理人才约50人。除了游玩,在家门口参与乐园工作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漫画宗师黄玉郎亲自设计指导

动土仪式现场,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合伙人、香港女首富、慈善家、金利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朱李月华和香港著名监制、编剧、天马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黄百鸣前来助阵,香港著名演员艾威、新生代歌手歌手林闻恩为乐园献唱。

漫画界宗师黄玉郎先生从事漫画专业已有五十年,是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主席及总设计师,他的《龙虎门》《天子传奇》《神兵玄奇》等家喻户晓的作品比比皆是。

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在千岛湖建设全国最大原创主题动漫乐园时,黄玉郎先生说:“杭州作为内地动漫文化的桥头堡,举办了超过10年的国际动漫节,是动漫人士的圣地,而千岛湖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建设大型乐园的不二之选。”

待明年乐园开幕,除了黄玉郎的原创动漫作品,还会有各地动漫巨著,并有中港歌影视巨星加盟现场,惊喜不断,超乎想象,让人翘首以盼。

半岛“珍珠”璀璨 新城保驾护航

“今天的动土典礼拉响了冲锋号,接下来我们将牢牢抓好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千方百计优服务、全力以赴促进度。”动土仪式上,开发区(青溪新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跃平发言时这样说。

接下来,新城将严格落实领导跟踪包项服务制度,成立专门的包项服务团队,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发现和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全程跟进当好“服务员”。继续推行项目“现场办公”工作制度,包项团队定期上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针对用电、用工、用水、用地等方面的困难,进行全程代办、限时解决,最大限度压缩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保驾护航当好“清障员”。紧盯项目推进方案和倒排工期表,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做到“问题立即发现,发现立即解决,解决立即总结”,保障计划按实完成。扎实进度当好“督导员”。有这样的监督与服务,千岛湖玉郎巨星文化创意园工程进度与发展,又多了一层保障。

新城计生业务提升有讲究

2017年7月21日上午,青溪新城管委会计生办为普及各村、社计生业务知识,特组织所辖5个行政村及居委会的书记、主任、计生服务员在管委会召开计生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由分管领导就《全面两孩政策》《浙江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计生办就执法程序、法律文书、流动人口管理、计生统计工作、孕期优生健康检查、避孕药具知识、相关计生补助标准等一系列与计生有关的问题进行了知识讲解。会上各村、社计生服务员每人签订了一份承诺书并当场进行了笔试、面试、电脑基本操作为主要内容的任前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村主要干部和村计生服务员掌握了计划生育工作的相关知识,提高计生工作业务知识水平,依法行政,提高办事效率,为更好地开展新城计划生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