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一辆“坦克”侧翻在杭金衢高速路上!

2017-08-04 08:2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蒋锴栋

  警方供图

  杭金衢高速绍兴段内,竟然出现了一辆侧翻的“坦克”。

  8月2号晚上9点半,高速交警绍兴四大队民警蒋锴栋和协警赵鹏波开警车在杭金衢高速上巡逻,发现前面的车都在减速避让,黑暗中透过灯光隐约看见,前方车道内有一大型障碍物,占据了3个车道。

  “万万没想到啊!我都惊呆了,是一辆坦克!”蒋锴栋说,躺在路上的障碍物是一辆迷彩装甲坦克模型,只有外壳,左边链条轮损坏,坦克体侧倾,横卧在高速公路上。

  民警第一时间封锁了现场,坦克被带离高速,现场交通得以恢复,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这辆坦克模型究竟是如何出现在高速公路上呢?交警初步判断,这辆坦克模型应该是从运输车上掉落,但驾驶员并没有发现。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