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床底下发现4箱桃子 结果尴尬了

2017-07-10 15:07  来源:中国台州网 徐颖骅

  网友“可可西里”@台州晚报:前几天,我看到自己床底下突然多了4箱桃子,以为是活动主办方送的小礼品,就带出去跟朋友分着吃掉了1箱。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同房间的室友放我床下的,是她打算寄给家人的。

  记者核实

  网友“可可西里”叫小涵(化名),椒江人。

  前几天,小涵代表公司出差,到酒店后,跟她分到一间房的不是同事,而是其他公司的一个女孩。

  见面第一天,两人互相认识了一下,活动时各忙各的,回到酒店房间才会聊几句,然后就累得都倒床大睡了。

  有一天是休息时间,小涵跟几个当地的朋友约好聚一聚。当日,她比室友晚出发,在整理东西准备出门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床底下不知什么时候多了4箱桃子。她以为是活动主办方送的小礼品,于是就带了1箱桃子出去,打算送给朋友吃。

  没想到,小涵回来后,室友已经把3箱桃子挪到桌上来了。原来,室友以为是酒店服务员清理房间时,把1箱桃子给拿走了,“4箱桃子是我昨天买的,打算寄回去给家里人吃,我嫌重,你床又离门口近,我就放你床底下了,忘记跟你说一声了。”

  看着室友正拿起电话要打给酒店前台时,小涵连忙叫住了她,并解释道,“我以为这4箱桃子是活动主办方送给我们一人2箱的,就拿了1箱吃掉了,没想到是你买的啊,不好意思啊,我明天去买一箱还给你。”

  “不用不用,还有3箱呢,这1箱就当是送给你的初次见面礼好了。”室友连忙回绝了小涵,并表示能互相认识也是种缘分,1箱桃子不算什么。

  “当时也挺尴尬的,要是她说一下,我问一声,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小涵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