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小男孩脚卡自行车受伤 消防车变身救护车送医

2017-07-17 15:38  来源:金华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方卫东

  今天上午8时15分,一辆消防车疾驶到金华市中心医院。车刚停稳,消防员便抱着一名小男孩下车跑进急诊室。

  原来,当天早上,江南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市区秋滨街道秋涛北街上,有一名小男孩的脚被卡在自行车中。

  消防员随即乘坐消防车赶到现场,这时,附近群众已经将小男孩的脚从自行车车轮中取出。见到消防员赶到,孩子的父亲表示,小男孩的左脚脚踝处被自行车车轮卡住后受伤,急需送到医院救治,但现场一时打不到出租车,请求用消防车送孩子去医院。

  消防指挥员急民所急,马上把小男孩抱上消防车驾驶室。随后,消防车一路疾驶将小男孩送到市中心医院救治。

  “多亏消防官兵的帮忙,我们才能得到及时医治,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事后,孩子的父亲郑先生表示,孩子经过医院救治已无大碍,就是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