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一爷爷看广场舞时把孙子弄丢 民警看监控吓一跳

2017-07-07 15:10  来源:腾讯客户端 

  6日傍晚,有一名两岁小孩在丽水火车站二楼进站口处跑来跑去,一名热心大妈发现后抱起小孩找到火车站执勤民警反映情况。

  民警立即询问火车站进口出人员,并通过车站广播通知家属,过了半个小时仍然没有家属来认领。小孩子很可爱,民警和客运员抱着他都不哭,会简单的叫叔叔阿姨,但因年纪太小无法表述更多的信息。

  随后,民警和客运员扩大寻找范围,依旧无果。四十分钟后,一名大妈焦急地跑到安检口向执勤民警反映自己的孙子走失了。民警通过查证,确定走失的小孩就是这位大妈的孙子。

  据大妈说当天小孩爷爷带小孩在丽水火车站一楼平台看广场舞,一不留神,小孩跑到了火车站二楼,两人相隔有一百多米。不久,爷爷发现孙子不见了,转了一圈没找到,一下子蒙了,立马打电话给家属和亲戚,一帮人浩浩荡荡一起到赶到火车站找孩子。

  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这时,奶奶听到了寻人广播,就立马跑到进站口找到了民警。

  那这么小的孩子,是怎么从一楼到二楼的呢?

  民警调取监控,倒吸了一口凉气。原来小孩是坐自动扶梯从一楼来到二楼候车平台,期间还差点滚下扶梯。

  “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小孩电梯夹伤,而且小孩较小,丽水火车站二楼为落客平台,车流密集,无人看管的小孩及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提醒道。

  对此,奶奶仍心有余悸。她表示以后一定看牢孙子,谨防意外发生。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