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体验夏日最美曲线环浙衢州柯城站报名火热开启

2017-06-28 09:07  来源:交通旅游导报 记者 张亚菁

  浙江那么美,环浙带你看!7月2日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第二站相约衢州柯城!

  交通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排头兵,截止2016年底,柯城区境内共有4条国道、2条省道、26条县道、13条乡道、243条村道,公路总里程达到697.599公里。其中衢州柯城区石梁溪和庙源溪“两溪”片区通景公路的建设,促进河道生态大幅提升,呈现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景象,也为柯城区及早融入全省美丽经济走廊提供交通强有力的支撑。美丽交通带动美丽乡村发展,石梁镇、七里乡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乡镇,乡村休闲旅游快速发展,大荫山森林穿越、七里云舍等项目加快推进,桃源七里成为全省首个全乡域4A级景区,乡村休闲旅游接待人数、收入分别年均增长38.6%、44.1%。

  环浙衢州柯城站骑游分为“骑游+毅行组”和赛道“体验组”。业余竞赛组除“精英组、大师组、女子组”外增加“大众山地组”。骑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线路。

  其中“骑游+毅行”为环浙推出的新玩法,杭州至衢州大巴一站式接送,“花海、漂流、音乐节、骑游、毅行” 多重体验一次搞定。“快与慢”的完美结合,“骑、走、玩”的新鲜尝试,在骑行中感受翩然花海间的畅快淋漓,在毅行里体验一步一风景的身体力行,在欢乐与刺激中沉浸于衢州的路和景。

  据悉,“骑游+毅行组”线路为石梁溪线,全程21.2公里,OFO为该组别提供共享单车。从起点出发转入石梁健康步道,左手边漫天格桑花海,右手边石梁清溪叮咚。畅行花海长廊,翩然幽香之中,让你在初夏感受春日生机。后半程小坡爬升,让骑游者浅尝道路起伏带来的汗水与挑战。骑行至鲶鱼湾公园,开始6.1公里的毅行,多重体验感受此番行程。

  “精英组、大师组、女子组、大众山地组、骑游体验组”前半程将沿着开阔的S227省道前进。行至三江西路交叉口折返,后向桃源七里行进,道路由宽变窄,进入赛道最为精彩,也最为虐人的山区,近400米的海拔爬升,既考验骑友战术又考验实力。

  只是骑车哪里够?7月1日晚赛前来份“开胃酒”!七里乡村音乐会远离城市的喧嚣,聆听山野间的跳跃与风情,在大山之间开始一场与众不同的骑友专属狂欢,更有超值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6月20日,正式活动时间为7月2日,报到地点为衢州柯城区印象西城。报名办法:关注“交通旅游导报”微信公众号,进入“在线报名”页面,或通过“环浙俱乐部联盟”线下报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