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明天杭州全城扫码有优惠

2017-06-23 09:4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葛斌 郭莉婷

  继618年中大促后,又一波促销活动接踵而至。

  明天,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将联合杭州线下数万商家共同发起“周年庆扫码享优惠”消费补贴活动。

  “明天,杭州市民到活动门店消费时,只要使用支付宝扫描口碑二维码,可以领取到2至50元不等的新人消费优惠券,针对门店的老客也提供了消费折扣以及单品爆款折扣,与此同时在此基础上通过抵扣优惠券还有机会享受到平台提供的消费立减,最高10元。”口碑杭州地区负责人王敏慧介绍,此次624周年庆活动场景覆盖餐饮、商超、便利店、足疗按摩、婚庆摄影、亲子教育等数十个日常生活场景;玩法也更加多样,消费者在有活动提示海报的门店消费时,即可享受扫口碑码买单的优惠。

  “比如新白鹿、老头儿油爆虾、胖哥俩肉蟹煲等,提供了买单‘满100可优惠5元,折后再减10元’的优惠,新发现提供了买单9.5折(优惠10元封顶),折后满额再减10元等活动。”王敏慧举例,滨江宝龙城也在周年庆活动中推出一系列优惠,“明天消费者逛宝龙城的时候,打开支付宝在各公共区域的口碑物料上扫口碑的商圈码,进入后可领取1元兑换券,可以兑换餐具或T恤等礼品。”

  杭州各大商业综合体也加入了这场年中大促。

  “湖滨银泰in77联合口碑,推出了1元礼包兑换券,当天正餐折后再减10元,轻餐满20元减4元。不仅如此,湖滨银泰in77还有 500个品牌10000件商品5折起,全场消费满177元赠LINE FRIENDS正版纪念扇,满277元赠LINE FRIENDS正版气球,满777元可参与真人抓娃娃机体验一次。”王敏慧同时介绍,“在西湖银泰使用支付宝消费2笔,凭借收银小票 ,就可至中庭游戏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夏日畅饮以及现金红包。”

  不仅如此,西湖银泰、西溪印象城、城西银泰、宝龙城市广场、永旺梦乐城、福雷德广场、运河上街城市奥莱、中大银泰城以及恒隆广场等综合体都将有不同的年中促销活动,包括正餐减免以及生日蛋糕抽奖派对等活动。

  此外,新华书店、吉祥馄饨、舒婷果业、大三元水果、静博士、1号摄影、coco都可、阿香米线、莫卡乡村、川味观等商户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

  据了解,此次“周年庆扫码享优惠”补贴活动已经得到了一万余家餐厅门店的积极响应。为了打造智慧餐厅,下一步还将对二维码进行升级,为商家提供从“二维码-店铺-支付”的新通路,并且打通支付形成交易闭环,构建线下商业的新通路,促进消费升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