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将推出“旅游+文化” 在欧洲宣传世界遗产西湖

2017-06-19 08: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受法国尼斯市政府、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邀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舞蹈剧场《遇见大运河》将于今年6月24日启程,远赴欧洲正式开启世界巡演。同时,也标志着杭州市旅游委员会2017“最忆是杭州”全球市场营销项目欧洲市场跨界营销项目的启动。

  艺术不分国界,不同的人们对艺术的理解是相同的。文化和旅游相辅相成,拥有独特文化的国家必然吸引游客的体验,从而促进旅游的发展。这也是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紧抓“后峰会 前亚运”窗口期,创新后峰会“旅游+文化”的营销方式的首次体现,以艺术展演为营销点,加大在欧洲主要媒体上的形象露出和杭州旅游的推广,形成“三位一体”的推广方式,全面展示杭州旅游形象。

  《遇见大运河》剧照。

  欧洲一直是杭州的主要入境市场,此次巡演的法国尼斯,是杭州的友好城市;法国巴黎,是欧洲心脏;德国柏林,是2017年G20举办国德国首都。演出的剧院都是在当地城市中心具有影响力的,并将邀请当地主流人群观演。此外,还计划在演出节目单、演出门票上植入杭州旅游元素,并在节目演出现场进行杭州旅游展示宣传,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内容。

  7月7日至9日,是2017G20峰会在德国汉堡的举办日,届时50辆宣传杭州旅游形象的出租车,将在G20举办城市德国汉堡期亮相,在G20举办期间穿梭于老城区和会展中心。闪亮着“从中国杭州到汉堡”“from hangzhou china to hamburg”标志的出租车,必将成为汉堡街头和G20会场周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了演出,杭州旅游委员会还将加大在欧洲主要媒体如法国费加罗报、英国每日邮报、德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和德国最受欢迎的门户网站stern.de,以及社交网络facebook、youtube的形象露出和杭州旅游资源介绍。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