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桐庐下匝道边坡塌方 还在抢通中

2017-06-14 09: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顾肖艳 陈鲁达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顾肖艳 陈鲁达) 昨天上午10点24分,杭新景高速桐庐下匝道(杭州方向)边坡出现塌方,塌方量在300方左右,通行受到影响。

  随后,桐庐下匝道(杭州方向)采取了临时关闭的管制措施,公路部门积极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设备赶赴现场。由于现场雨势较大,现场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清理和修复,因此通车时间还不确定。

  桐庐收费站截至发稿前已封闭,在这里不能下高速。过往车辆如果要从杭新景高速桐庐下匝道下,公路部门建议:建德往杭州方向车辆,可以从富春江、凤川下高速。

  另外,昨天上午,临安青牧公路K5+180路段也发生了一起山体塌方。临安公路段利用抢险设备,立即对塌方的山石泥土进行清理,不到一个小时就清理了塌方,公路恢复安全畅通。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