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云和:把每一条道路打造为景区

2017云和毅行大会开幕

2017-06-13 14:3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占利 王琳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占利 王琳)6月11日,美丽经济交通走廊·2017云和毅行大会盛大举行。来自各地550多名徒步毅行爱好者们相约初夏,相约在“中国最美梯田”,踏青观光,挑战毅力,用扎实的脚步丈量着云和的美丽公路。

1.jpg

  早上8时许,梯田游客接待中心已是人潮涌动,毅行爱好者们身穿不同色彩的队服,整装待发。开幕式结束后,在裁判的一声令下,一场别样的绿色之旅正式开启。

2.jpg

  一路上,毅行者们热情四溢,不时对着镜头打招呼,大家有说有笑,对沿途美景称赞不已。“今天的天气非常好,这里风景也非常美,特别是云和梯田,更是让人惊喜,感觉这里的空气都是甜的。”来自杭州的毅行者牛蹄河(网名)说,因为此次毅行知道了云和,更是因为梯田爱上了云和。 

3.jpg

  据了解,本次毅行活动分为休闲组和进阶组,从梯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出发,进阶组路程全长18公里,海拔总爬升800米,终点位于叶垟村和陈坞村中间坡顶;休闲组路程全长11.6公里,海拔总爬升600米,终点位于云和梯田观景台。全程共设置了5个补给点,在补给点上,毅行者们除了可以领取水和食物外,还需打卡盖章,以便活动结束后进行抽奖。“举办毅行大会是想倡导更多的人参与到‘低碳出行、全民健身’的绿色出行新风尚中,让云和的美丽山水同美丽交通相融合,美丽生态同美丽经济共成长,美丽环境同美丽生活相和谐。”县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毅行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云和,感受了云和的好山好水好生态。 

  云和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周坚接受采访时表示,交通是全域旅游的重要一环,云和致力于把每一条道路打造为景区。此次大会是云和“美丽交通+乡村旅游”的又一新举措。

4.jpg

  据悉,本次毅行活动由云和县交通运输局、云和县旅游委员会、云和县公路管理局主办,交通旅游导报、杭州骏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