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明开车赶考,请勿违法鸣号

2017-06-07 09: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曹灵芝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建国 通讯员 曹灵芝)高考期间,杭州交警部门不仅对各高考点周边道路制定了详尽的交通组织措施,并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学校为送考车辆发放“爱心送考通”专用车贴,作为送考车的标志,其他社会车辆如遇送考车辆尽可能为考生创造畅通的交通空间。考生在路上如遇困难可及时求助执勤民警,或拨打杭州交警指挥中心的咨询电话85060320。杭州交警将全力提供帮助。

  交警建议考生和家长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出门,尽量选择主干道通行。特别是有的考点名称很相近,但位置完全不同,请考生及家长仔细确认考点,出门前仔细检查相关证件是否带齐。

  杭州交警部门虽已视情在各考点周边为送考车辆设置了临时停车泊位,但鉴于部分考点临近主干道或狭窄街巷,送考车辆乱停乱放就会造成拥堵,并影响其他送考车辆通行。因此,请接送考生的车辆除了选择合适的车位临时停靠外,必须做到即送即走,不要滞留聚集在考点周围。

  同时,杭州交警还要对其他车辆驾驶人再次提醒:高考期间,杭州交警部门将强化对机动车违法鸣号行为的管理、查处,也恳请机动车驾驶人朋友“手下留情”,切勿在行驶中违法鸣号。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