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下半年杭州市各城区道路停车包月 开始申请

2017-06-02 16:35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下半年的道路停车包月可以开始申请了。跟往年一样,包月资格主要向住在道路泊位周边的小区居民开放,6月1日至15日,有包月需求的小区居民可以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三证”,前往小区对应的包月受理点申请。包月价120元/月。

  包月还有一个硬“杠杠”,就是申请车辆没有未缴停车费的情况。保险起见,请在递交申请资料前,先登录支付宝App或杭州市城管委官网查询自己的车子是否有停车费欠缴的情况,有的话及时补缴就可以了。

  100个免费学车名额提供给

  社会贫困人员和在读大学生

  据杭州市车管局介绍,即日起,面向全市推出100个免费学车(C1驾照)名额,其中市区50个,区县50个。

  资助对象一共有二类,一类是社会贫困人员,要求年龄在197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社会志愿者优先考虑。

  第二类是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的大学生,须符合法定学驾条件,且年龄在1991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并且要求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大学生。这些人员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规规定的具备学车条件。

  社会贫困人员,非农户口社会人员须持有《杭州市困难家庭救助证(低保家庭)》;农业户口社会人员须持有当地村、镇(乡)两级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并且要明确家庭经济来源、收入情况。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2日,社会人员报名地点在杭州市驾培协会(秋涛北路328号佰富时代中心三幢3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