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冬春航季宁波新增不少航线 开通初期机票折扣相当给力

2018-10-17 09:24  来源: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黄跃光 首席记者 薛曹盛


新增航线中,不乏旅游航线。通讯员供图

  10月28日起,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换季后,多家航空将在宁波机场新增多条国内航线,其中不乏旅游航线。

  其中,东航即将开通的运城和泸州航线,是宁波机场首次开通。现在正值民航淡季,航班开通初期都会有不错的折扣。比如宁波首次开通到盐城、十堰航线,为宁波机场首次开通。开航初期,机票特惠最低只要69元起,最高199元起。

  冬春航季新增多条线路 开通初期机票都有不错折扣

  东方航空将新增宁波—洛阳—呼和浩特、宁波—大连、宁波—运城、宁波—威海—延吉、宁波—泸州、宁波—兴义往返航班,进一步加密宁波—桂林—昆明、宁波—郑州等航线。其中运城、泸州航线,为宁波机场首次开通。

  MU9965宁波—运城航线,10月28日起每日一班,宁波07:05起飞,09:25抵达运城;返程运城—宁波,运城10:10出发,12:00抵达宁波。新开航班,票价2.5折,售价420元起。

  MU5339宁波—桂林—昆明航线,10月28日起每日一班,宁波18:50起飞,21:10抵达桂林,00:10抵达昆明。返程昆明—桂林—宁波,昆明18:35出发,桂林20:55出发,22:55抵达宁波。此航线加密后,宁波到昆明将达到每日三班。其中,宁波—桂林航线380元起售。

  春秋航空则新增了10条国内航线,分别是:宁波至大连、桂林、青岛、淮安、银川、盐城、包头、湛江、十堰、郑州。其中盐城、十堰航线,为宁波机场首次开通。开航初期,机票特惠最低只要69元起,最高199元起。

  宁波1.5个小时直飞连云港 坐火车需要近15个小时

  作为浙江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长龙航空将从本月28日起,在宁波机场新增9条国内航线,分别是:宁波-济宁-大连、宁波-连云港-大连、广州-宁波、宁波-南宁、宁波-长春、宁波-天津、宁波-太原、昆明-兴义-宁波。

  其中,宁波飞连云港是宁波机场首次开通这一航班。根据公布的航班时刻,GJ8741航班,每天15:05从宁波起飞,16:35到达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回程14:30从连云港起飞,16:05到达宁波,全程只要约1个半小时。而目前,宁波到连云港,只能通过大巴或火车中转的方式,火车需要通过在南京中转,全程约15个小时。

  此外,长龙航空杭州出港新开航线有杭州-铜仁、杭州-揭阳-琼海、杭州-忻州-包头、杭州-太原-西宁、杭州-洛阳-乌鲁木齐、杭州-郑州-烟台;温州新开航线有昆明-贵阳-温州、温州-珠海、温州-贵阳、北京-温州、温州-合肥-邯郸、温州-合肥-乌海等。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