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安·文昌镇
淳安·文昌镇

乡镇概况

文昌镇位于千岛湖畔,淳安县东北部,素有“淳安东大门”之称,东距杭州120公里,西距县城25公里,05省道贯穿全境,是淳安和沪、杭间的重要交通要道。全镇辖区地域面积约为221平方公里,辖16个行政村, 4172户,总人口1.4万余人,素有“文化昌盛、人杰地灵”之称。

文昌镇党委书记  罗宝华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助力淳安文昌迎接“高铁时代”

杭黄高铁”千岛湖站”选址杭州市淳安县文昌镇已倏忽近十年。曾经静待闺中,不事张扬的文昌镇,随着高铁站的不日竣工通车,已蓄势待发。今年来,淳安县文昌镇抓住高铁契机,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锻造优美环境,“美颜”小镇,惊艳旅客下站第一眼,打造“高铁小镇,漫游文昌”。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杭黄铁路开通 30日内凭高铁票免费游千岛湖景区 杭黄铁路全线送电 浙江在线记者独家探访浙江段 杭黄铁路联调联试已完成 12月底前正式开通 淳安文昌镇:借小城镇整治为高铁新区建设增添亮色 文昌镇开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蝶变”模式 淳安文昌镇:乡村灵秀多姿 淳安文昌王家源以乡村振兴引领百姓富强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