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场口镇
富阳·场口镇

乡镇概况

场口是古来地名,因系山货堆积场和湖源溪入江口而得名,5000余年前即有人类居住。秦汉时期人居密集,至唐宋则街市繁荣,明末清初场口的繁荣达到鼎盛时期,直到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县政府迁至场口,一度有“小上海”之称。

场口镇镇长徐华

场口镇:借培育整治之契机 打造一流田园小城市

在查宝琴的期盼中,儿时商贾往来、游人络绎不绝的景象,即将再次成为场口镇的寻常风景,父母口中的“小上海”繁华,不日将再现。场口镇结合省小城市培育试点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两大机遇,将场口集镇及东梓关两个整治区块作为出彩点,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减法,再做配套提升的加法,探索“民资造城”的发展模式,打造一流田园小城市,再现场口昔日荣光。小城市培育为场口镇再次腾飞提供了机遇,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小城市培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场口镇“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的先决条件。据场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华介绍,在此番小城市培育试点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之中,场口集镇与东梓关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场口镇加速产城融合打造现代田园小城市 富阳场口镇红星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启用 富阳场口镇团委助力实现微心愿 富阳场口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五水共治”工作 浙商回归助推富阳场口田园小城市建设 场口镇小花样跳绳队 斩获11块世界杯赛金牌 场口镇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小城市培育 场口镇召开国卫创建推进大会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