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中心镇

富阳场口镇团委助力实现微心愿

2018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络PK

2014-05-12 09:25:00 来源:场口镇  通讯员 柴惠琴 袁钊 

  “#!time!#母亲节,我想送妈妈一个按摩器。”“我想有一套童话书。”“我想送妈妈一双鞋子。”“我想要一副围棋”……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心愿。 5月11日,场口镇团委联合杭州上城区清波街道团工委、湖滨街道团工委和中国美术学院团委的团员青年,来到场口镇中心小学,开展“放飞微梦想共享乐青春”活动,实现了孩子们的微心愿。

  活动现场,微心愿认领完成后,中国美术学院的哥哥姐姐们还和场口镇的中小学生艺术爱好者在五米长的白绢上,进行了“共绘美好明天”的活动。随后,团员青年、志愿者与中小学生一起进行了趣味游戏,给孩子们送来了一个快乐的周末,也通过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凝聚力。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