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自在西湖外,漫游天目里!杭州奇妙夜西湖区分会场重磅登场

2022-08-05 18:18:43  来源: 美丽西湖 

  冰块艺术氛围装置、夏夜市集、国乐现场、晚风快闪、露天酒吧……今天傍晚,好玩!好看!好吃!好出片的“杭州奇妙夜”活动西湖区分会场在天目里重磅登场。

8fb8e25aa91e8bc996234b0276530fd.jpg

  自“杭州奇妙夜”活动举办以来,已成为近年人气最火爆的现象级户外展会。恰逢暑期旅游旺季,西湖区通过“文化+旅游+乐体+商业”模式,融合创新,以市集带动、商圈联动等方式,整合晚风快闪、艺术漫游、音乐现场、美食交流等文旅休闲亮点,给居民、游客带来全方位的文化旅游盛宴。

948e0894b7ecd44e6406efd2dae1b9b.jpg

  在天目里南广场正中央,几百块的冰块组成“嘿嘿嘿”三个大字吸引了不少居民围观打卡。“今天吃什么?”“要不吃个东北菜吧!”“有点油,想吃清淡的。”“那去吃肯德基吧!”……如何能让人在炎热的夏季感到凉快?除了冰块降温外,这个冰块艺术氛围装置还在每块冰块上方搭配了一个冷笑话,当冰块融化后,居民可以捡起来阅读,感受冷笑话带来的“由内而外”的寒冷。

06665aa4f4e3f9af07eb85f4560646a.jpg

  以车摆摊,后座是咖啡制作间,车厢是生活区,夏夜市集里的一辆“民族风”车型摊位格外抢眼。“我的工作室在大理,已经开着车在路上四年了。天目里的市集聚集着非常多的年轻人,文化氛围也很浓厚。”猫女咖啡店长邓女士介绍,她的摊位一直在路上,猫女咖啡也随时在变。“我们最近在咖啡的基础上还加入了酒。”下一站,猫女咖啡会在江浙沪选择一个新的地点停留。

IMG_6514.JPG

  “今天是我们天目里分店第一次参加七夕活动,准备了几百只玫瑰花赠给今晚的有缘人。”海马体摊位的工作人员宋女士介绍,为结合七夕节日主题,分店策划了“一日浪漫”主题活动,居民消费即可领取一朵红玫瑰,同时可以参与100%中奖的抽奖活动,礼品有口红、饰品、产品体验券等。记者了解到,杭州奇妙夜西湖区分会场的市集系列活动将延续至8月7日。

微信图片_20220804221049.jpg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邀请到了唯一摘得中国音乐最高“金钟奖“桂冠、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刘乐与今夕筝乐团,在水镜广场中央演奏《逐日》《咏南》《逍遥》等曲目。“我们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大胆创新探索新的舞台表演形式,多次尝试实景音乐现场、音乐与自然和建筑的对话等跨界融合表演,来展现当代青年国乐人的创新思维和广阔视野。”今夕筝乐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60a0befb63f8e5c9c00b7baaab7fc87.jpg

  近年来,西湖区积极探索将传统文化、休闲体育、旅游体验元素聚合,先后获评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浙江省文旅产业融合试验区,位居央媒《小康》发布的“2021中国最具诗意百佳县市”“2021中国品质休闲百佳县市”双榜首。

IMG_6535.JPG

  这个暑期,宋城、灵山、龙坞、黄龙等精彩纷呈的暑期夜间消费活动将不停奏响夏日夜晚狂想曲。“灵山景区带给大家18℃的杭州,另有风靡全球的泡泡趴、超多亲子情侣互动游戏,让你一秒回到小时候;龙坞茶镇周末定期推出的宋韵美学市集,带领游客感受宋韵文化;兰里研学大本营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爆款夏令营,劳动蜕变营、神兽托管营、田园勇士营、几何天文营、军事夏令营,以学带玩、劳动启智,N种玩法,带你发现孩子的无限可能。”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美丽服务”驱动风貌提升,数字赋能成就美好生活 ——玲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完成改造升级 五级塔防综合治理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美丽城镇塘栖:以文兴产讲好故事,农文旅融合发展描绘“共富”图景 艺创小镇喜马拉雅公共数字书房荣获“2021-2022杭州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下沙街道:党建引领激活集体经济一盘“棋” 台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暨主任会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