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踏青郊游怡心怡情 百年建党凝心发展

德清新市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踏春活动

2021-04-09 12:24: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梦秋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沈梦秋)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加强忠党爱党教育,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德清县残联和新市镇残联共同开展了“踏青郊游怡心怡情,百年建党凝心发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的踏春活动。

image.png

  春季的天带着徐徐凉风,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残疾人们在助残志愿者的带领下首先来到了蔡界村党史馆和党建公园,仔细聆听助残志愿者的讲解,学习党建知识。随后在新市镇残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开心地游玩农场,开始了野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大家乐呵呵地一起做起了野火饭。

  通过此次助残游玩这种活动形式,帮助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家门,认识外面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激发残疾人积极生活的热情。

编辑: 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建设部村镇司来龙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数字赋能 嘉善打造美丽城镇“智能+”文旅消费生态体系 建新时代的美丽城镇 嘉善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浙江启动2021年度全省“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 台州投用“5G智能河长助手”推进“数字治水” 打造长三角种源基地 广陈镇构建农业育种创新体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