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召开政府投资项目施工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12-27 13:32: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晓佳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晓佳)日前,村镇建设办召集凤桥镇政府投资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jpg

  凤桥镇交警中队长应其林通报上周五发生在七沈公路上的交通事故,并对施工单位工人上下班、施工交通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接送工人上下班千万不能超载;二是沿路施工的项目要有相关的交通安全设施,工人的安全帽、反光背心千万不能少;三是要加强对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工人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凤桥镇村镇建设办主任丁建洲对岁末年初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道路、桥梁的施工的维护一定要加强,把安全文明施工落到实处;二是对工人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教育;三是配合好第三方安全生产检查机构的检查,及时落实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工地将从严从重处罚。

  最后,徐灵浩副镇长对安全生产及交通安全做最后的强调。

  一是各个施工单位一定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人,安全员确保到岗到位;二是建立安全生产的预案机制,对安全生产要做总体的谋划,落实到每一个施工环节;三是监理单位要代表业主行使安全生产的督导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施工单位整改,拒不整改的要及时上报,确保把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

  各个在建工地的施工、监理负责人也对其负责的项目做了交流,对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工作表明了态度,表示一定会将今天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多国艺术家齐聚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助力新区文化事业发展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步入依法管理轨道 杭州余杭崇贤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启用 李跃旗任台州市委书记 南湖凤桥镇:小城市培育成果显 桃源新城魅力四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