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27 13:30: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晓佳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晓佳)日前,凤桥镇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村长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主持会议。

1.jpg

  会议通报近期交通安全事故,并对下一阶段加大宣传力度,查处违法、整治乱点,集中消除一批严重安全隐患以及集中查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工作进行布置。

  镇长王国松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年关将至要全力以赴保平安;二是要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及隐患排摸,各村社区要入户宣传做好交通安全提醒,并排摸好安全隐患及时报送职能部门处理;三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围绕补基础、除隐患,加强在建工地、道路基础设施及路面安全巡查,交警要严格管控,严查交通违法行为,并加大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秩序引导。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多国艺术家齐聚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助力新区文化事业发展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步入依法管理轨道 杭州余杭崇贤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启用 李跃旗任台州市委书记 南湖凤桥镇:小城市培育成果显 桃源新城魅力四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