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党委书记朱敏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11-15 17:13: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1.jpg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日前,凤桥镇党委书记朱敏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一个基层干部眼中的法治社会建设》专题党课,全体中层干部、青年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朱书记从法治社会建设的定义、特性及迫切性,法治社会建设面临的挑战,法治社会建设的点滴思考三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解。随后,朱书记还就现场党员的提问进行回答。

  专题党课结束后,听课的党员在南湖党课公众平台扫描对朱书记的讲课进行现场评价。

2.jpg

  党课后,大家对于朱书记讲的内容深有启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们的职责就是要学法、守法、用法,要依法行政,不做违法之事,用切实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做一个合法的公民。要充分认识到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用长远的眼光看待问题,打好法治的基础,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做好重要保障。”凤桥镇机关青年党员说。

  “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衰则国家乱。什么时候重视法治、法治昌明,什么时候就国泰民安;什么时候忽视法治、法治松弛,什么时候就国乱民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法治社会建设的重要性,我们每位党员要树立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在工作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法治社会建设新局面增砖添瓦,大力推动基层法治化建设。”新民村党委书记盛奇佳表示。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转塘街道:社区百家宴 品出舌尖上的邻里情 黄岩启动24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筑牢桥梁安全防线 打通村务卡“移动支付”渠道 湖州建设“清廉乡村”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3日走进建德 寻找藏在小城镇里的美丽与惊喜 从外围到核心区到全域提升,西湖区环境整治留下都市乡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