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党建带群建工作怎么进行?凤桥镇去长安镇取经

2019-11-15 17:05: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为了进一步提升凤桥镇党建带群建工作水平,借鉴邻市兄弟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推进凤桥镇党建带群建工作。11月6日下午,凤桥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带队,凤桥镇各群团条线负责人以及96345凤桥服务分站代表一行7人赴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参观学习党群服务中心。

1.jpg

  首先,学习考察组一行在长安镇(高新区)党委副书记俞吉俊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廉政展示馆、廉政教育体验中心等,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党群服务中心特色项目打造、服务亮点工作开展等介绍。

  最后在会议室就党建带群建、活动项目安排、经费保障等方面相关问题开展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2.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长安之行受益颇多,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党建带群建工作品牌培育亮点纷呈,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对凤桥镇党建带群建工作的推进有较多的启示,同时也将结合凤桥镇目前的工作进展,学习先进经验,坚持“党建引领、群团共建”原则,深入推进凤桥镇群团改革试点工作,为凤桥镇全面建设“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增光添彩。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转塘街道:社区百家宴 品出舌尖上的邻里情 黄岩启动24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筑牢桥梁安全防线 打通村务卡“移动支付”渠道 湖州建设“清廉乡村”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3日走进建德 寻找藏在小城镇里的美丽与惊喜 从外围到核心区到全域提升,西湖区环境整治留下都市乡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