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路桥垃圾分类又多了150余名督导员

2019-10-31 17:26: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影

3.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影)2019年10月31日(周四)上午9点开始,在路桥区委党校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有150余名来自国企、酒店、餐饮服务企业、卫健系统、金融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1.jpg

  此次授课的是曾在垃圾分类办挂职一年,对垃圾分类的要求和标准非常熟悉的路桥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高级教师林涌。他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学员们普及了“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几方面了分类知识,用PPT直观地告诉大家垃圾污染对环境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就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垃圾,详细讲解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

2.jpg

  各单位的垃圾分类督导员认真听完课程,并领取了3000余份垃圾分类资料到自己所在的单位进行更广泛的宣传。

  垃圾分类体现的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做好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路桥区垃圾分类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规划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临海市永丰镇组建“小水果产业党建联盟” 打造品牌 助力农民增收 湖州发布全国首个“生态+电力”发展评价指数 村村问遍 事事结清 长兴主题教育聚焦群众疑难愁盼问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