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发布

2019-06-30 10:01:09  来源:湖州在线 记者 徐超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6月28日,新农科建设安吉研讨会在安吉召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50余所涉农高校的140余名党委书记、校长和知名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的重要论述,研讨了新时代中国高等农林教育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发布了《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明确了新时代新使命要求高等农林教育必须创新发展的共识、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新生态建设必须发展新农科的任务、扎根中国大地掀起高等农林教育的质量革命目标、为世界高等农林教育发展贡献中国方案的责任,对新农科建设作出了总体部署。

  会上,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就建设发展新农科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