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全国四百余家“云和师傅超市”设农特产专柜

2018-08-19 10:55  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哪里有我们云和师傅开的超市,哪里就有我们云和农特产品!”日前,距离丽水1600多公里的贵州省遵义市,云和师傅叶方财的超市里刚上架不久的黑木耳成了明星产品,高品质的云和黑木耳成了做凉菜的首选,深受当地市民喜爱。云和农产品“专柜”三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了10余万元,他正计划扩大农特产品专柜面积,丰富销售产品的种类。

  为发挥异地云和师傅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今年,云和在陕西、四川、贵州、上海等全国范围内的400余家云和师傅超市内设立农特产品“专柜”,让云和师傅和云和农特产品拢指成拳、抱团发展,合力打造农特产品产销新渠道、新模式——“云云联盟”,为当地优质农特产品进军全国市场开辟“绿色通道”,构画一张云和师傅农特产品全国异地销售版图。目前,黑木耳、雪梨等云和农特产品已在全国400余家云和师傅超市上架。

  今年年初,赤石乡云和师傅张启朝的甜橘柚被运往陈玉青位于上海的100多家连锁水果超市和数十家直营店,并在那里的农特产品专柜上架出售。眼下,虽离甜橘柚成熟还有好几个月时间,但他已接到了在上海创业的云和师傅陈玉青发来的订单。

  通过云和师傅专柜展销不仅能扩大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还可以吸引本地乡贤、外地企业和客商投资合作,成为云和师傅乡村振兴的合伙人,共同将云和产业做大做强。

  华敏是云和县白龙山街道长田村人,到义乌创业13年了。几个月前,义乌开出的第一家云和师傅农特产品专柜让在异乡的他感受到了家乡的味道。他兴奋地说,专柜上的产品让他有些惊喜,过去不起眼的土特产品经过包装现在都成了漂亮的伴手礼,也激发了他回乡投资的热情。通过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华敏计划创办公司专门从事云和特产生产,他期待云和更多产品以后也能通过云和师傅产品专柜在全国更多地方亮相。

  在云和师傅刘万荣的农特产品专柜里,当地一家宗祠的负责人购买云和食用菌和茶叶等云和农特产品后,对云和农特产品的质量大加赞赏,便和刘万荣商量合作事宜。不久前,在来云和考察农特产品的过程中,他又看中了云和的黑木耳、香菇、梯田红米等,目前已和刘万荣形成投资意向,正在做具体的实施方案。

  云和县农办相关负责人说,目前他们正在建立销售服务供货系统,该系统上线后,只要县域内种植和生产农特产品的供货者有货源,就可以通过平台和异地云和师傅直接无缝对接,实现市场化运营。

  

  

编辑:南希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