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嘉兴着力强化科技兴农 农业科技队伍再添新成员

2017-11-19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科技局获悉,通过县(市、区)科技局组织申报、材料初审、专家实地考察,市科技局审核评定、社会公示等程序,2017年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和农业科技研发中心认定名单正式“出炉”。11家企业和7家研发中心成功上榜。

  近年来,嘉兴着力强化科技对农业的支撑,大力推进农业科技企业建设,以行之有效的举措切实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据统计,全市现有农业科技企业155家、农业企业研发中心84家。此次上榜的11家农业科技企业来自我市各地,涉及饲料、食品、蔬菜、园林、食用菌、生物质燃料等多个领域。7家研发中心覆盖领域同样广泛,包括虫草培育、水产养殖、藏红花种植、整体橱柜制作、环保实木复合门制作等。

编辑:郭涛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