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夏末最美的那些花儿都在这 美景莫辜负

2017-09-03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戴 群

  迈进9月,天气开始转凉,这个酷夏终于不情不愿地走了,夏末初秋的季节,依然有美丽的花朵灿烂地开放着,美好的景色莫辜负,赶紧来嘉兴在线。

  残荷有余香

  荷叶开始枯萎,初秋的荷塘一下子褪去了夏天的热闹。

  嘉兴在线网友“小姚哥哥”喜欢在秀洲公园拍荷塘:荷花开在残荷之中,半是凋萎的,半还开放。残荷之美,美就美在那些已经枯萎的枝叶,洗尽铅华却独有韵味。

  秀洲公园的残荷值得拍,湘家荡的残荷也正是最美的时候。嘉兴在线网友“jx小地方”在湘家荡与残荷不期而遇:片片未张开的残叶,颗颗饱含着籽实的莲蓬,呈现出水墨画般的韵味。

  遇见美凌霄

  凌霄花是夏末秋初当之无愧的风景。嘉兴在线网友“寒江泛舟”和“xujie”最近都专门去拍了凌霄花:橙色或红色的凌霄花,色彩鲜艳,花朵倒挂,蔓延在围墙上、屋檐下,每一朵都被他们定格成了一幅色彩斑驳的风景画,这鲜艳而不招摇的美景,值得你来欣赏!

  醉美格桑花

  高原上有一种花叫格桑花,拥有着最顽强的生命力,令人神往。想看最美的格桑花,不必去西藏,嘉兴在线论坛就有!

  前不久,嘉兴在线网友“禾小丘耳”特意拍下了美丽的格桑花:紫色的、红色的、粉色的格桑花在风中轻轻摇摆,像无数彩蝶在飞舞,又像美丽的少女摇曳着裙摆,真叫惊艳了时光。

  网友“菲菲”看后留言:“怪不得格桑花也叫幸福花,看了这么美丽的花朵真的很幸福。”网友“小月”回复说:“格桑花是夏天留给初秋的最后一道风景。”

  如果你也心动了,那么就快来嘉兴在线论坛,邂逅一场格桑花的盛开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