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护河打卡”活动

2022-12-16 16:34: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阳泉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阳泉)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文华社区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 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在余杭塘河绿道开展了“奋楫笃行跟党走、扬帆奋进新时代”护河打卡活动。

221.jpg

  据了解,本次护河打卡活动沿途设置了三个打卡点,广大党员们需要参与“学习二十大 牢记新党章”、“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护河我先行 绿水我守护”3个答题环节。

321.jpg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护河打卡活动为广大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共享展示的平台,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仁和街道:夯实基础,提升城乡治理效能 余杭仁和街道:产城融合,打造水乡特色的工业美镇 萧山新街街道:我是小小石榴籽,民族团结一家亲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绍兴马山街道解决环境美观“顽疾” 绍兴上虞: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嵊州谷来成立“榧乡卫士”志愿队 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