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绍兴马山街道解决环境美观“顽疾”

2022-12-15 17:54: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华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晓华)私搭乱建是管理中的一个难点。近日,浙江绍兴越城区马山街道围绕民生需求,全面提升城市品质,组织开展了辖区内乱搭乱建问题大排查、大清理,及时对症下药,逐条开展处置。

  马山街道坚持文明城市建设精细化、常态化,不断优化城市生活环境。街道前期通过集中摸排,逐个制定整治方案。通过拆建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在美化环境、提升品位上发挥了作用,让老百姓切实看到拆违带来的变化。

  “整治前的违建占用了村民的公共用地,乱堆乱放的杂物,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居住环境。经过拆违整治后,村民堆放的杂物清走了,违章建筑简易小棚拆掉了,腾出的地方建成了小花坛,马路变的干净有序。”储墅村村民说。

  据了解,12月份以来,马山街道共拆除各类私搭乱建类违法建筑3处,解决了一批长期影响城市环境美观的“顽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上虞: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嵊州谷来成立“榧乡卫士”志愿队 助力美丽城镇“治理美” 萧山新街街道积极打造文明风景线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全民护水宣传周活动 杭州市西湖区税务局:税惠绘就幸福底色 乡村美景串珠成链 西湖区留下街道:高校联盟齐上阵 共画反邪同心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