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22-11-17 12:29: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林

  浙江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傅林) 近日,西湖区北山街道联合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北山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对辖区范围内的复印打印店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有违规经营、违规复印以及存储、制作非法出版物等行为。

332.jpg

  联合检查组通过走访、巡查、排查等方式,重点检查经营户主体资质,并要求经营者做好内容审核工作,严禁对含有违法违规、涉密等内容进行印刷。辖区印刷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北山街道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推动“扫黄打非”宣传进入寻常百姓家,提高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维护辖区内文化环境安全稳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市临平区全域推进“红色物业”建设激发社区治理新活力 省风貌办验收组赴温开展第三批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验收工作 德清:防诈宣传进社区 德清:多举措营造节水护水新风尚 临安区:“最美统计人”展风貌,“青蓝结对”著新篇 德清雷甸: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绿色童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