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长兴县李家巷镇:多措并举牢抓安全生产 守护美丽城镇“平安感”

2022-10-11 12:44: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近日,长兴县李家巷镇举行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镇应急管理站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通报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以及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相关政策宣传,讲解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技巧、员工安全作业的行为规范等安全知识,并对企业如何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与安排。

  “我们将陆续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安全志愿者在行动’等系列活动,推动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同时,线上线下齐发力,充分利用各传播载体集中推送,在全辖区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着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浓厚氛围。” 李家巷镇应急管理站相关领导说。

image.png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李家巷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全力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为美丽城镇助力添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长兴县李家巷镇:扶困助残暖人心 美丽城镇添暖意 “湖有安居”共富班车提前超额 完成年度任务 滨江税务:服务“心”升级办税更有感 留下街道:提升小区环境品质,“美好家园”焕新颜 艺创小镇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异味扰民整治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