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保护水资源 你我在行动

2022-09-21 15:27: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佳静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通讯员 佳静)为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垃圾分类”有效保护水资源,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德清武康街道英溪社区幸福邻里携手英溪社区、彩虹桥社工开展了“五水共治 垃圾分类——‘旗’聚英溪”的旗袍秀文化宣传活动。

  12名志愿者身着各式旗袍,在社工小吴的带领下,在各自的油纸伞上贴上“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宣传标语,以“旗袍秀”为依托,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倡导治水爱水理念、共建和谐英溪。

  大约9点左右,走秀开始,她们身着鲜艳的旗袍,手撑艺术伞,在音乐的伴奏下,走在弯弯曲曲的九曲桥上,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路上忙前忙后的摄影师,路过的行人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追随姐妹们的倩影,记录下这最美的时刻。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河道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6家企业入围省“专精特新”的背后——税惠助力钱塘制造“新逻辑” 杨汛桥街道以有机更新为抓手 开启美丽城镇蝶变之旅 艺创小镇出台“黄金五条”,真金白银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 杭州富阳区最大规模人才公寓(长租房)即将竣工 魔方户型设计最吸睛 德清下渚湖街道美丽城镇迭代升级 绍兴柯桥福全街道:加大乱搭乱建整治拆除力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